Rvin

可人类的灵魂为爱震颤

【all南】我们的早晨

//all南向 本篇应该主嘉南 也南人 南忘今潇 磊震子


xxj文笔 不过应该都看得懂 凑合着看吧集美们







“南南,南南?该起床了南南。”


床上的人儿眼睛勉强睁开一条缝,迷迷糊糊中应了一声“嗯”。


“大家都吃完早餐了,就你还赖着不起床了。”


“嗯……”还没完全醒,声音小小的,像只小猫挠着你心。


“乖,南南,该起床了。”赵磊温柔地哄着他,生怕分贝高了引起小孩的起床气。


“磊哥,5分钟,就5分钟……”说完就把整张脸都蒙进了被子里。赵磊无奈,趁着这5分钟把房里的窗帘拉开了,阳光倾泻而至,又帮小孩挤好了牙膏接好了水,就差再帮他刷牙洗脸了。


少年的动作不紧不慢,嘴角挂着笑意,窗外钻进的阳光暖暖打在他身上,每一帧都是少年应有的模样。


看时间差不多有5分钟,赵磊又去叫小孩起床。“南南?”


这回周震南倒是没再拖延,从被窝里钻出一个小小的脑袋,揉了揉眼睛,声音软软的。


“早啊,磊哥。”


“早上好,南南。”



一番简单洗漱后,两人下了楼。


那几位有在沙发上的,有在桌台打球的,刘也刚从厨房里出来。


看见他下来了,焉栩嘉率先打了个招呼,“早啊震南。”


“早啊,嘉哥。”


“震南大哥早上好。”


“早上好,让让。”


“南南,早餐。”刘也把刚热好的三明治和牛奶端到他面前,“今天午餐就晚点吃了。”


“谢谢也哥。”喝过牛奶,嗷呜咬了一大口三明治……嗯?好像有点不大对?“也哥,你这咋个有青菜?”


“不准吐,全部吃掉。”刘也此刻笑着,却说着周震南认为的最恶毒的话。


zzn表示我太南了。


“周震南你昨晚干啥子嘛,那个晚还给我发微信……你黑眼圈咋个这样重?”姚琛和翟潇闻打完桌球凑到了餐桌边来。


“还不是那个词儿嘛,改了好多遍都不得好,恼火得很。”说着他就顺势放下了手中只咬了两口的含有“剧毒”的三明治,悄咪咪瞥了一眼他也哥的脸色,发现也哥注意力不在这边心里就舒了一口气。


“我们南南怎么变成国宝了?”翟潇闻捏捏他软乎乎的脸,指腹还摸了摸他黑眼圈的位置,脸上欢喜得很


“翟哥抱抱。”周震南小朋友眨巴两下眼睛,在线求抱抱求安慰。“词好难改,我昨晚都没睡好~”


这可把翟潇闻的心都化成一滩水了,当然紧紧抱了抱他们南南,手还有节奏地拍着周震南后背,像哄小孩儿似的。


不过周震南确实是他们眼里的小孩儿。


下一秒……


“南南,别浪费,把三明治吃完。”


周震南欲哭无泪,“也哥~”


刘也笑着,无动于衷。


周震南向其余人投向求助的目光,结果都是统一的拒绝。


真好,又是团魂炸裂的一天呢!


“那也哥,你也抱抱我?”


刘也不由分说抱了抱小孩,但还是附在小孩耳边说,“就算抱了你也要吃。”


真好,新的一天从吃青菜开始呢!


“他们几个人呢?”吃完三明治,周震南生无可恋地瘫在沙发上,头靠在他嘉哥肩上,懒洋洋问道。


“何洛洛说要开发什么新菜式,拉着夏铁钢跟张颜齐去超市了。”焉栩嘉左手环着他肩把他往自己这边带了带,右手划着手机


“那豪总又哪去了。”


“应该在房间研究投股。”


“嘉哥你能别看超话了吗。”


“我看看我们嘉南什么时候美帝。”

“震南我们来拍照吧,给蒸批再发点糖。”


周震南还在愣神中他就已经打开自拍拍了一张了。


“南南起床了啊。”


任豪从楼上下来,一眼望见沙发上的周震南。


“嗯。豪总投股投了吗?”


“哎……你要知道吧,投股这个事它不能急,它要慢慢来,不能只看眼前的一时利益,我们要看长远的……”老大豪总再次上线。


“任豪,看长远的就是你最好不要投股。”姚琛在桌球室里也不忘关心一下客厅里的事。


“我也是这样觉得,任豪你投哪只股哪只股就跌,省点钱吧豪总。”同在桌球室里的翟潇闻也要插句嘴。


焉栩嘉望着手机屏幕出了神,倒没接茬。


这张照片……

震南的白色衣服透视,不能发

震南的锁骨露出来了,不能发

我还是自己留着吧!


内心窃喜焉栩嘉


“我们回来啦!”院子里传来何洛洛的声音,紧接着又是夏之光的声音,“快来开门兄弟们!”


周震南动作最快,起身去开了门,门外的三人皆是左手一提,右手一大袋。


“你们咋个买这么多东西,莫不是把人家超市都搬回来咯。”说着他就接过了何洛洛手中的奶茶,让开了身。


“周震南你啷个不帮我提,我提的最多好吧。”不堪重负的张颜齐在一旁控诉。


赵磊和刘也洗完碗从厨房出来,帮着提了一些东西。


“冰箱里还有好多东西,你们怎么又买这么多。”刘也一边把他们买回来的食材往冰箱里塞,一边吐槽着,“还买这么多奶茶。”


“奶茶是翟潇闻打电话要买的,他说他嘴馋了。”夏之光毫不犹豫把好兄弟翟潇闻给供了出去。


翟潇闻过来拿奶茶刚好听到他这句话,锤了他一下,不轻不重,“夏之光我不要面子的啊。”


“南南你中午想吃什么?”何洛洛帮刘也塞冰箱塞到一半就又跑过来问已经回到焉栩嘉怀里的周震南。


周震南正喝着奶茶刷着微博,下意识的接了话,“糖醋排骨,红烧鱼,豆腐,嗯……如果有火锅就更好了。”


等等,他为啥子要跟何洛洛说?


“洛洛啊,答应哥,别进厨房好吗?”


周震南一脸无奈加真诚。


“南南中午想吃什么?”


周震南高声回复他也哥——


“回也哥,只要不是蔬菜我都想吃!”


其他几位忍俊不禁。


“周震南你要多搞点蔬菜吃晓得不,你看看赵让咯。”


“张颜齐你让开,我不得想理你。”周震南式白眼已发送,请接收。


“震南你奶茶怎么比我的好喝点。”


“我给你拿的又不是一样的……嘉哥你偷喝我奶茶做啥子诶!”周震南咻的一下弹开了。


焉栩嘉重新把他捞回来,还拨了拨他头发,眼睛却是一直没离开手机屏幕。


“你自己送到我面前来的。”


“南南我也要喝。”何洛洛凑了过来,还不忘来个wink狙击。


“何洛洛你又要做啥子,你那杯明明和我的一样。”


“不一样,老板可能给你做的好喝点。”


“何洛洛你算了吧,难不成你想跟焉栩嘉来个间接接吻?”夏之光打游戏之余还不忘怼一句。


“好像也是……那算了吧。”

“那我去给也哥磊哥打下手吧。”


“何洛洛你不准进厨房!”


除了厨房里的俩人和何洛洛,其余人异口同声地喊出这句话。


翟潇闻:感动!这就是团魂炸裂的时候!






评论(8)

热度(771)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